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8-01 21:38:48 编辑: 浏览次数: 打印此文

        7月10日,捷能设计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由各负责人对本部门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制定规划。通过此次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不仅对各自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王院长从设计院上半年经营工作的主要特点、完成的主要任务、制度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

        王院长首先对于设计院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在整个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总体上开局不错,设计任务也比较饱满,希望全院继续保持上半年的态势,认真总结,为顺利完成下半年的工作做好准备。在采购方面,王院长重点强调要进行比价采购,随着设计院总包工程的不断增多,负责人一定正确处理与供货商之间的关系,要常怀律己之心。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王院长指出,上半年虽然取得了部分的成绩,但也要敢于正视自身的不足。因此,下半年我们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首先,要继续提升设计院自身的实力。这不仅是保证设计质量的需要,也是经营工作的基础,更是实现捷能设计品牌的需要。要继续加大培训力度,理清管理职责,规范设计流程,加强过程监督,提升过程管控能力,以实现以干促揽,达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其次,要积极倡导敬业奉献,员工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只讲功劳,不讲苦劳,要站在企业的角度,深刻认识到其中的辩证关系,没有员工辛苦付出的点滴积累,就没有企业的整体发展;没有企业发展,就难以满足员工个体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参会人员在下半年要继续狠抓经营工作,练内功,上水平,以良好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做好设计及总包项目,同时加强对外沟通和协调,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内外兼顾,不能有丝毫放松。

        最后,王院长要求设计院要上下团结一心,超前谋划,确保完成全年指标!

新闻中心导航

人才招聘 Resource HR

一、施工经理(1)、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派驻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负责施工管理工作, 是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代表公司协调业主及对各分包商实施管理的现场总负责人。对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进度、质量……[详细介绍]。

及时联系 Contact Us

  • 总机:| 0532-85910386;0532-85910387
  • 电话:| 0532-85910117
  • 传真:| 0532-85910118
  • 手机:| 15092116936
  • 邮箱:| jnpowe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