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捷能电力设计院举办保皇扑克大赛

发布时间:2013-10-22 17:13:33 编辑: 浏览次数: 打印此文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9月28日,青岛捷能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举办员工保皇扑克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共30人参加了比赛。
    保皇扑克比赛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身,是一项深受广大员工欢迎的活动,此次举办保皇扑克比赛,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比赛根据抽签组队,采取淘汰制。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聚精会神、精确计算、谨慎出牌,选手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既展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的技战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随着各桌每一局的比赛,不时爆发出比赛队员的赞赏、总结声和旁观者的评价声。
    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后,来自设计二处的李鑫夺得冠军,财务部的王学霞、工程部的辛建国夺得亚军,设计三处的王辰武和李欣获得季军。

照片 004_副本.jpg

 

照片 083_副本.jpg

新闻中心导航

人才招聘 Resource HR

一、施工经理(1)、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派驻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负责施工管理工作, 是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代表公司协调业主及对各分包商实施管理的现场总负责人。对总承包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进度、质量……[详细介绍]。

及时联系 Contact Us

  • 总机:| 0532-85910386;0532-85910387
  • 电话:| 0532-85910117
  • 传真:| 0532-85910118
  • 手机:| 15092116936
  • 邮箱:| jnpower@126.com